满衣丶

大雪落在我锈迹斑斑的气管和肺叶上。今夜,我的嗓音是一列被截停的火车,你的名字是俄罗斯漫长的国境线。
wp:manyimiaow(老坟头)miaomiaow.word(你欠我的)press.co(用什么还)m

【凹凸/瑞金】每天都在吸猫的我真的异常颓废(2)

ooc预警

没有节操,全程废萌,不需要脑子。





6.

事实上,如你所见,我是个重度猫控。

我的毕生梦想,是一人,二猫,一房子。

连女朋友都可以没有。

有猫就行了。

我把这个梦想简称为一二一梦想。

现在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

可是,这样的生活却并不像我想象中那么美好。

为什么?

因为,我的猫,它gay啊。

今天金还是一如既往地缠着格瑞玩闹,啧啧啧,感情真好。

好到都让我产生脱单的欲望了。

不瞒你说,今天中午,在我准备睡一个甜美的长达两小时的午觉时,我的猫,又闹了。

……

妈的金,从我的床上滚下去!

妈的格瑞,你为什么要跟上来!

你不是一直很嫌弃我的床吗!

    重要的是妈的你们两个没还洗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床!

……靠。

两只臭猫不要仗着老子是猫控就为所欲为啊!

今晚的自制猫饭没有了我跟你们说!给我去吃猫粮吧混蛋!

不对,走开啊啊啊啊!老子不要吃你们的狗粮!金你踩在我的被子上绕着格瑞转你还有良心吗!我也想被金围着转啊!我也想被金蹭蹭脖子!我也想被金亲亲……

等等!

亲亲?

嗯?

我是不是瞎了?

……日。

金你对着格瑞的脸蹭蹭蹭是几个意思啊!

超可爱好吗!

我都不忍心责怪你们了好吗!

7.

撸猫成瘾的我最终还是没能抵御住两只主子的诱惑。

一边嘴上说着别上我的床,身体却很诚实的挪出了位置,还趁机撸了撸格瑞的毛。

嗯,没有撸金的。

因为格瑞不给我撸。

靠!我不就是想撸猫吗?

怎么我一把手伸过去你就拿爪子拍我!

金身上有宝贝吗!

淦!

……

最后还是金主动靠过来蹭蹭我才让我饱受伤害的心灵得到一点安慰。

唉,金果然是天使。

不过,下次果然还是洗完澡才能上我的床。

于是中午我就和我的猫一起睡了个美美的午觉……个屁啦!

为什么我睡着之前这两只猫还以一种正常的姿势圈在床角,醒过来之后他们俩就睡在我的头上了啊!

啊啊啊啊啊好挤!我的头快从枕头上掉下来了!你们两个臭猫给我走开!

不不不等一下,他们两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抱在一起睡简直了,金把格瑞整个猫都压住了哈哈哈哈哈哈爪子还拍在格瑞脸上。

噗,想不到格瑞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趁机拍下格瑞的丑照哈哈哈哈哈哈!

    不给我撸金就是这个下场哈哈哈哈你知道了吗格瑞!

8.

唉,感觉格瑞真的很喜欢金。

猫还是和猫在一起玩会比较开心吧。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格瑞完全不理金。

吃猫饭的时候也是,金早早就吃完了绕着格瑞蹭来蹭去,还拿脑袋拱格瑞的脖子,可是格瑞完全没什么反应。

唉,格瑞你这么高冷如果你是人的话你很容易找不到老婆知道吗?

说真的,金来之后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所有的猫都像格瑞一样吃东西喜欢慢条斯理。

金是狂放派的,吃东西的时候会发出超大的呼噜声,整个头都扎进猫碗里,光是看看就让人觉得满足极了。

其实最开始金也不怎么和格瑞玩,它粘我粘的比较多,经常我一坐下来他就窜我腿上了。

不过,金和格瑞熟了以后就不怎么临幸我的腿了。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其实,格瑞和金能熟悉起来,我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金咬格瑞的尾巴。

……可能是所谓的一咬定终身吧。

孤家寡人露出了疲惫的微笑。

跟你讲吧,当时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金照例在格瑞睡觉的时候偷袭格瑞的尾巴。

你知道的,猫就喜欢会动的东西,格瑞躺那睡觉,尾巴一摇一摇的,金几乎是下意识地就扑过去。

开始几次格瑞会不假思索地跳起来换一个睡觉的地儿,慢慢地次数多了它可能也就麻木了,对金的袭击表示毫不在意,好在金也没认真咬,只是把尾巴叼在嘴里单纯的玩。

如果真的要打起来的话,金肯定不是格瑞的对手,毕竟一个月的年龄差摆着呢,你说是吧。

那一次,格瑞不知道是不是开窍了,突然冲着金就是一个猛扑,然后两个小家伙就在我惊异的眼光中打了起来。

……嗯,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打得昏天黑地……

呸!意淫自己的猫我还要脸吗!

……呸,我要过脸吗!

唉,也许,感情就是打出来的吧。

9.

总之金和格瑞的关系变好之后,我充分的感受到了金缠人的功力。

格瑞走,它要跟,格瑞睡,它要跟,格瑞喝水,它要跟。

妈个鸡!格瑞要嘘嘘你怎么不跟啊!

摔!

你们眼里还有我这个铲屎官吗!

啊?

有吗?

呵,不存在的。

啧,看在金每次注意到我的视线都会过来蹭蹭我的份上。

当然是选择原谅它。

说起来,关于猫不怎么睡我大腿这件事。

    一方面是金和格瑞在一起玩的时间变多了。

另一方面……

金有一次要爬我大腿,格瑞也跟了过来。

……其实它俩小时候我的腿还是能放得下两只猫的。

毕竟我是最胖的。

但是!它俩现在已经是两只大肥猫了!给我走开!只许一只上来!

于是后来有很长一段时间,金趴在我的腿上,格瑞趴在我的腿边。

那可是两坨热源体啊。

被热得不行的我就果断的把两只臭猫一起赶走了。

之后,之后就像你看到的那样。

甚至怀疑这是两只恩爱猫的阴谋!

它们想热死我!好继承我一米八的大床!

孤家寡人保持不了微笑了!

10.

最后再给你们说个有趣的事儿吧。

有一次格瑞睡午觉,金在边上翻滚。

我本来坐着码字,结果注意力全被翻来滚去的金吸引了。

然后格瑞当然也被闹醒了。

只见格瑞伸出肉垫拍拍金,然后金就不滚了,安静下来了。

日,它们、它们怎么那么……!

格瑞你为什么安抚金安抚地这么熟练啊!

淦!

金你是不是故意滚来滚去引起格瑞的注意啊!

我都能想象出你们的对话了好吗!

金:……好无聊啊!(翻滚)

格瑞:别闹。

天,迷之宠溺,迷之温柔,迷之可爱!

……啧,吸猫,吸猫。

扶我起来……!我还能吸!

……我还能吸猫!


也许不会有后续了又没想好要不要end总之就到这里啦.


我本来只是想写一个无脑废萌,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吓得我赶紧撸一个2_(:зゝ∠)_

之后也许不会再写猫猫了,应该会写些别的。

主要是我猫猫相关的没什么脑洞了,最开始写这个也是因为一些很浅薄的原因。

我很久之前也养过猫,有些情节是真的发生过。

比如说猫趁我睡觉爬在我的头上什么的(。)

_(:зゝ∠)_

评论(18)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