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衣丶

大雪落在我锈迹斑斑的气管和肺叶上。今夜,我的嗓音是一列被截停的火车,你的名字是俄罗斯漫长的国境线。
wp:manyimiaow(老坟头)miaomiaow.word(你欠我的)press.co(用什么还)m

【凹凸/瑞金】嗜睡

Ooc注意

这是一个关于假的嗜睡症和真的睡美人(误)的故事

原著向(大概

 

“那么,说明的工作我已经做完了,金就交给你啦。”

 

自诩乖巧可爱的星月魔女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带上神色复杂的紫堂幻驱着星月刃离开了。

只留下金站在原地和格瑞大眼瞪小眼。

站着的两人谁都没有率先开口,一股难以名状的沉默伴随着尴尬蔓延开。格瑞低下头,目光正对着金头顶的帽子。浅浅的阳光透过魔兽森林的树梢洒落下来,无数光斑在地面匍匐,金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他好半天才鼓起腮帮,含含糊糊地吐了一句话出来。

“对不起啦……格瑞,又给你添麻烦了。”金拉了拉帽檐,随后他抬起头,两人的视线相撞,格瑞的眼里没有多余的情绪,而金笑了一下,天空一样的蓝色里荡漾着恰到好处的笑意,金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格瑞打断了。

“走吧。”格瑞的视线移到金的耳侧,少许金发不安分地翘起,恰到好处地掩住了金的耳朵。格瑞的目光停顿了一会,然后他率先转过身,草地被踏出琐碎的声响,不知名的飞虫自灌木中惊起,格瑞走了几步,发现金还站在原地,他不由侧过头,“跟紧我。”

“诶!?好!”金回神,眨了眨眼睛,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格瑞身边,他笑着去握格瑞的手臂,却被格瑞不着痕迹的避开。

“哎,格瑞真小气,握都不给握一下。”金撇嘴,伸了个懒腰,“小时候的格瑞才不是这样的,小时候我们一起在登格鲁星的时候……”说到这里,金突然停住。

少年的身体忽然变得摇摇欲坠,接着不可抑制地后倾。

格瑞一愣,身体下意识地做出反应,等他意识过来的时候,金已经被稳当的抱在怀中。

金睡着了。

双眼紧闭,呼吸平稳。

格瑞皱眉,又回忆起凯莉离开前的话。

“我们和金在自由丛林猎杀魔兽的时候,金不小心被奇异花的毒刺刺到啦。”

“变得非常嗜睡……随时随地都可能睡过去。”

“作为总榜第二,你总不会对自己的发小坐视不管的吧?”

“凹凸大赛这么危险,金变得非常嗜睡的话……”

“也许很容易就会被杀死吧~”

“总之金就拜托你了,我和紫堂幻去寻找解除毒素的方法啦!”

“祝你们相·处·愉·快~☆”

……

嗜睡症吗。

格瑞看着怀里的金,一点点收紧手臂。

当务之急是找一个安全的庇护场所。

凝神屏气,格瑞小心翼翼地避开其他参赛者,轻车熟路的赶到寒冰湖,一望无际的冰面上透着无止息的苍凉,这里的生存环境太严酷了,不仅是参赛者,连魔兽都很少踏足。

是个绝佳的天然庇护所。

谨慎起见,格瑞找了一个隐蔽的洞穴,金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安安静静的躺在格瑞怀里,看上去没有一点生气。

和平时的金一点都不一样,金是从来不会安静的,他鲜活而吵闹,眼里闪着足以让人溺毙的光。

格瑞本想让金倚靠在冰壁上,但考虑到这里的温度太低,他还是让金靠在了自己的怀里。

金色的脑袋抵在自己胸口,微凉的体温让格瑞把金抱得更紧了些,少年的身体极近的靠在一起。这是一个容易让人心猿意马的距离。

格瑞把手覆在金的额头,金额前的碎发贴着格瑞的手背,金的手臂光滑白皙,格瑞的视线在金的小臂上停留片刻,然后又错开。

……

“凯莉,咱们把金留给格瑞,这样好吗?”跟着凯莉走出老远的紫堂幻见凯莉坐在星月刃上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忍不住对金担心了起来。

“嗯哼,本小姐办事,不会错的。”凯莉淡定的在积分商城里买了一把棒棒糖,挑了一个对准紫堂幻。

“Boom!”凯莉做了个口型,棒棒糖在空中甩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正好砸在紫堂幻头上,“哎呀,你就放心吧,金保证能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回来。”说完,凯莉塞了一个棒棒糖到自己嘴里。

“可是……裁判球告诉我们,解除嗜睡症的方法是……”紫堂幻欲言又止。

“嗤,是真爱之吻嘛。”凯莉耸肩,“想不到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真爱之吻解除魔咒这种扯淡的东西。”

“就是因为是真爱之吻所以才、才……”紫堂幻一时不知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意思,他手足无措的站在一边,而凯莉却有些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你怎么知道格瑞不喜欢金呢?”

“你怎么知道……格瑞不会吻金呢?”

“什么……?”紫堂幻吓得小斯巴达都掉了,格瑞喜欢金?

“诶~你这么惊讶?”凯莉摸了摸下巴,“我还以为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呢。”

“无所谓啦,反正只要看戏就好了。”凯莉看了看通讯器,“哟,他们两个现在在寒冰湖呢,走,要不要去看热闹?”

……

金还没有醒过来,格瑞没办法静下心,掌心传来不属于自己的温度,格瑞有些烦躁的皱眉。

他早说过凹凸大赛很危险,这样的比赛根本不适合金。

无法中途退赛,最后的胜利者只有一位。

最后的胜利者只有一位。

这个话题太沉重了,格瑞都尽力不去想,所有的参赛者都心知肚明,只有一个人会活着,自古以来成王败寇,格瑞有时候都会疑惑,所谓第一,到底是赢家,还是幸存者。

这个地方充满了欺骗和谎言,而他又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金去死。

“……”意识到自己想的太多了,格瑞深深地叹了口气。

这是一种超乎常理的在意,格瑞用另一只手臂盖住自己的眼睛。

这也许是一种喜欢。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无法克制,难以避免。

格瑞坐起来,小心翼翼地换了个姿势,他低下头,慢慢地靠近金。

额头相抵。

我在做什么,格瑞想。

 

——也许明天我将死亡,但今天我将拥抱你。

 

真是疯了。

 

格瑞吻了金。

 

不带任何旖念,只是一个单纯的,浅尝辄止的吻。

然后金醒了,入眼是放大版的格瑞的脸,金吓了一跳。

“……诶嘿,格瑞我刚刚是不是又睡着啦。”金压低帽檐,“这里是寒冰湖吗?真的好冷啊。”

格瑞没有说话,只是松开了金,然后默默地站了起来。

“嗯!睡一觉的感觉真好!又让格瑞你保护我啦!”金笑着站了起来,然后猛地朝格瑞一扑。

“嘿,还以为又会被格瑞揍呢。”金的手紧紧的箍着格瑞的腰,“下次我也会保护格瑞的!”

“因为……格瑞对我最好啦!”

“格瑞是我最喜欢的人!”

 

——因为,我也很喜欢很喜欢格瑞呀。

 

事后:

 

金的嗜睡症莫名其妙的好了。

 

凯莉:紫堂,你看。(计划通般的微笑

紫堂:……(斯巴达限定害怕

金:嘿,不知怎么回事儿就好了,真幸运啊!

格瑞:……。

 

 

End

 

 

 

 

基友想看的,金靠着格瑞睡觉。

睡美人睡觉金

金知道了最后格瑞亲他了吧大概

其实我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_(:зゝ∠)_

垃圾作者今天还是一样的咸...

“所谓第一,到底是赢家,还是幸存者”其实这句话的灵感源于《饥饿游戏》:We are not winner,just survivor.直译过来是“我们不是赢家,只是幸存者。”

还有凹凸大赛很迷的一点:明明最后只有一个人能活着为什么还有一群人拖家带口的参赛,怎么,你们都先剧透了大家会一起搞事(领便当)是吗?

_(:зゝ∠)_真想不到我也有日更的一天..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铁树开花,老天开眼,满衣更文......



评论(16)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