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衣丶

大雪落在我锈迹斑斑的气管和肺叶上。今夜,我的嗓音是一列被截停的火车,你的名字是俄罗斯漫长的国境线。
wp:manyimiaow(老坟头)miaomiaow.word(你欠我的)press.co(用什么还)m

【凹凸/瑞金】修罗场真的太混乱邪恶了!

Ooc注意

新设格瑞和旧设格瑞和金的(混乱邪恶)修罗场,大概_(:зゝ∠)_

亲友说没有旧设格瑞看她要死了

还穿着好看的小裙子逼我写修罗场

其实我也很绝望,毕竟英雄难过美人关

接受了旧设恶心帅的设定还是挺带感的?

 

以下正文

 

“金☆~今天☆过得☆好~吗~☆”

 

金遇到格瑞的的时候,格瑞正微侧着脸撩头发,操着蛇皮走位走向他。

金愣在原地,他还没见过这种操作,整个人有点懵圈。格瑞的左手插进发丝里,顺着头皮一寸一寸地朝上捋。

周围还掉落着肉眼可见的小星星。

 

“走开。”

 

“呃,格瑞?”金挠头,看着将自己护在身后的格瑞和朝自己走过来的格瑞,一瞬间有种要麻烦了的糟糕预感。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凹凸大赛初赛结束后,赛场进入了长达数月的休战期。

原因无他,裁判球在某一次执行丹尼尔的命令时无意间引发了时空乱流,导致原本在其他时空的参赛者被卷进这个时空。

最直接的后果……比如雷狮有了两个弟弟,金有了两个发小什么的。

这都不是事儿,对吧。

本来金也是这么想的,但他没想到另一个时空的格瑞和这个时空的格瑞性格差那么多。

除了面貌一致,这两个家伙表现出来的性格完全就是两个人。

隔壁的两个卡米尔性格明明就很相似,为什么格瑞的性格反差却那么大?

金很绝望,这可能是这个月以来格瑞和格瑞第无数次的正面交锋了。

有什么事难道他们不能坐下来谈谈吗?

 

“离他远点。”格瑞把烈斩横在身前,身体紧绷,他和金空开了一段可攻可守的安全距离,双手微微发力,随时都准备给予对方沉重的一击。

 

“啧☆非要这样吗☆?”

“其实我并没有打架的欲望☆”

另一个格瑞嘴边挂着迷之微笑,金看他随意地叉着腰,一副“我根本不想打架”的表情,然而他细微的肌肉动作却泄露了他的本意。

两个都是格瑞,这要怎么帮?

金苦恼地皱起眉,这种战争一触即发的感觉他已经尝过很多遍了,他顿了顿,选了个最简单最快捷最有效的办法。

“那个,格瑞?我饿了。”

金吞了吞口水,壮着胆子去扯格瑞的衣角,对面的格瑞和身前的格瑞之间那种充满硝烟的敌对感几乎是瞬间消散。金暗暗舒了口气,又赌对了。

“呃……格瑞我们去凹凸大厅吃点东西吧。”金主动抓住格瑞的手臂,格瑞的肩膀微不可查地僵了一下,却没有把金甩开。

“……一起来吧?”金朝着另一边的格瑞眨眨眼睛,对方立即会意,耸了耸肩走到了金的另一侧。

完了,感觉压力好大。

这两个人之间暗自较劲的氛围太浓烈了,金现在只期盼着能快点到凹凸大厅,最好能遇上什么熟人替他分担一下这些压力。

等等,那边的格瑞好像把胳膊搭在我肩膀上了!

肩上突然多了个重量,金脑中警铃大作,他迅速调动全身的细胞,企图想出一个符合时宜的方法缓解两人之间的冲突。

“放开。”果不其然,格瑞偏过头,两者的视线在空气中交汇,若有若无的敌意在空气中蔓延。

“不☆~放☆~”另一个格瑞稍稍使力,轻而易举地把金带到怀里,他把下巴搁在金头上,金觉得下一刻这两个人就能打得尘土飞扬。

“唉☆我的那个世界的金可不像这个金这么可爱呢☆”格瑞说着露出惋惜又遗憾的表情,紫色的眼眸微垂,手臂微微收紧。

“嗯哼☆~当然要趁机多占便宜了☆~”说完他就放开了金,这是一个刚好的时间,金敢肯定要是再晚一秒,两个烈斩就要产生激烈的碰撞了。

呃,格瑞的脸色看起来好差。

金悄悄用余光扫向格瑞,一成不变的面瘫脸,但是金就是敏锐地察觉到格瑞的不高兴。

到了凹凸大厅的时候,大厅里已经聚了不少人。

这是当然的,休战期的一百名参赛者显然都很懂得要如何保存实力,这段时期不论是去挑衅别人还是击杀魔兽都是毫无意义的,因此无所事事的参赛者大多选择在大厅里消磨时间。

两个格瑞和金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好奇,也很少有人朝他们投来目光,大家几乎都忙着自己的事情,没有太多别的精力去关注别人。

金选择了一个较为隐蔽的位置坐了下来,他打开积分商城,兴致缺缺地点了些食物——他其实不太饿。

“呃……我去上个厕所。”金思考了一下,决定借着去洗手间的功夫冷静一下,顺便看看能不能找来凯莉或者紫堂幻帮他解决眼前的难题。

……

 

“你☆喜欢金吗☆?”另一世界的格瑞先开口了,他单手撑头,周围掉出来的星星让这个世界的格瑞皱眉。

“与你无关。”语气冷淡,格瑞没有将目光停留在对面的人身上,他握着从积分商城买来的牛奶,视线在牛奶盒子上的“物美价廉”四个字上徘徊。

“唉☆~真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我☆这么冷淡,金真的能受得了这样的人吗☆”另一个世界的格瑞故作忧郁地叹了口气,举起面前的牛奶喝光,颇有“一人饮奶醉”的架势。

“不过☆我可是很喜欢金☆”

“眼神突然变得很可怕哦☆”

格瑞说完就撩起头发,一只手挡住了半边脸,整个人散发着一股迷之气息。

“你也听说了吧☆时空乱流很快就会被修正☆”

“不过在离开前☆金是不会让给你的☆”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rz

为什么我总是写这么混邪的东西_(:зゝ∠)_

一定会掉粉的

就当庆祝一下自己250fo吧(喂)

其实我觉得双瑞也有点迷之好吃而且我仿佛有点旧设x现设(为什么我会喜欢骚气攻这种东西)

旧设格瑞给我写的混乱邪恶其实已经非常ooc了

(还欠大家一辆车orz我没有忘记,我没有)

Orz最后丢个谜一样的两句话小剧场吧

【小剧场醒目】

回到原来世界的旧设瑞。

格瑞:金☆~你☆~想我吗☆~

金:不想,滚,下一个。



 @果壳壳壳 拿走,你的旧设瑞

评论(17)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