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衣丶

大雪落在我锈迹斑斑的气管和肺叶上。今夜,我的嗓音是一列被截停的火车,你的名字是俄罗斯漫长的国境线。
wp:manyimiaow(老坟头)miaomiaow.word(你欠我的)press.co(用什么还)m

【凹凸世界/凯莱】《公主与龙》

ヘ(´ー`ヘ) 这是一个不正经的公主和不正经的龙最后分别找到了自己的真爱的故事。

cp主凯莱,副瑞金
一对百合一对基╰(*´︶`*)╯
背景应该是童话混合西幻吧orz

【假装这是分割线】

一、
    凯莉是个公主。
    是那种头戴王冠,身着华服,走到哪里都有鲜花和掌声的公主。
    如果这是一个正经的童话,那么凯莉公主的头发应该如丝绸般顺滑,眼睛像黑曜石般漆黑明亮,闪着狡黠的光芒,她的皮肤应该白皙柔嫩,笑起来甜美可人。她会穿着瑰丽的礼服,裙摆上用金线绣着华丽的纹路。
    可是,这不是一个正经的童话故事,也没有一个正经的西幻背景,所以,凯莉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公主。
    而且凯莉还并不愿意当一个公主。
    当然了,如果你也三天两头遇到一个朝你卖毒苹果的巫师,给你下诅咒的巫师,给你加各种debuff的巫师,那么相信你也不愿意当个公主。
    “小姑娘,买个苹果吧。”凯莉公主站在城堡的大门口,这句话她每天听得耳朵都要生茧,她不明白,为什么皇室城堡里会冒出买苹果的人,这设定也太不严谨了,想毒死她也应该在荒郊野岭,而不是把苹果卖到皇宫里。
    妈的智障。
    凯莉公主生气地想。
    “你已经是第三千六百七十四个朝我推销苹果的巫师了。”凯莉公主白眼翻得老高,虽然这个动作有损皇家的形象,但她才懒得管那么多。
    她又不想当公主。
    巫师懵了,她可能没遇到过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公主。
    “哪怕你们朝我卖个梨也好,至少本公主喜欢吃梨。”凯莉维持着翻白眼的表情。
    “我们国家有你们这群死心眼儿的巫师,说出去真是丢死人了。”凯莉说完,从脖子上挂着的空间项链里拿出自己的武器——托的紫堂魔法世家打造的星月刃,啪地把巫师打成了天边的一颗流星。
二、
    凯莉是个不爱吃苹果的公主。
    凯莉是个会打架的公主。
    凯莉是个喜欢吃梨并且会打架的公主。
    废话,你每天都被人花式骚扰的话,迟早有一天也会学会打架的。
    天知道巫师为什么总想害死公主。
    “这个世界太危险,总有刁民想害本公主。”
    这是凯莉烧毁第一万八千四百六十四个纺车,掐死第四百七十三个给她金球并且向她求婚的青蛙,顺便丢掉花园里第八十四个莴苣的时候说的话。
    不对,丢第八十四个莴苣的时候,凯莉说了脏话。
    “靠!我还没找着对象呢!哪个神经病在这里种的莴苣。”
三、
    凯莉是个会骂脏话的公主。
    如果你每天遇到那些暗算,你也会想骂人的。
    今天,凯莉谢绝了第五十八个送她祝福的妖精,和第三十六和要给她说媒的仙女。
    凯莉已经十五岁了。
    一般的公主到了这个年龄,都开始被后妈杀死,被纺车扎死,被苹果毒死,吃莴苣吃到撑死。总之,她们因为各种各样的不可抗力离开城堡,经历奇遇,遇到王子,然后天雷地火,一发不可收拾,他们稀里糊涂地爱上对方,然后给大家留下一个happy ending,最终消失在大众面前。
    可是凯莉现在还不想找对象。
    开玩笑,邻国的几个王子不是年龄小的令人发指,就是gay的突破天际。
    她没有兴趣和野兽谈恋爱,也不想和青蛙结婚。
    她是脑子塌了才会和这些家伙联姻。
四、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王国里突然传出“有龙出没”的谣言。
    突然出现在空中的庞然大物,半夜里骇人的吼声,家畜奇怪的反应。
    这一切对凯莉公主都没有任何影响,她甚至很高兴,毕竟,作为一个公主,她长这么大,还没屠过龙。
五、
    真的有龙。
    金色的鳞片在阳光下熠熠闪光,宽大的龙翼强健而有力。龙的吼声足以让森林中最凶恶的猛兽感到畏惧。
    龙来飞公主跟前。
    龙想要掠走公主。
    龙被公主拿着星月刃打了一顿。
    “你想带我走?”凯莉看着鼻青脸肿瘫在地上的龙。
    龙点点头。
    “你那儿有巫师吗?”凯莉问。
    龙想了想,摇摇头。
    “那你那有没有纺车,仙女,妖精,金球,青蛙,苹果和莴苣?”凯莉又问。
    这次龙认真地想了一会,半天才迟疑地摇摇头。
    “那好,你带我走吧。”凯莉笑着坐到龙爪上。
    龙最后还是掳走了公主。
    凯莉,十五岁,是个公主,终于遵循了公主的设定,被龙带到很远很远的深山里。
    国王很欣慰,啊不,是很着急,很快便招集勇者,琢磨着把公主嫁出去。
    不对,是救出去。
六、
    鬼狐天冲是个勇者。
    鬼狐天冲是个有野心的勇者。
    鬼狐天冲是个有野心追求绝对力量的勇者。
    嗯,看到这里你也明白了,鬼狐天冲是个三观有点歪的勇者。
    但是,勇者终究是勇者,在鬼狐·勇者·天冲见到国王的一瞬间,他就使出了无敌嘴炮,把国王说得头昏脑涨,险些惨遭洗脑。
    “就是这样,我一定会救出公主殿下的,还请国王陛下放心。”鬼狐天冲说完最后一句话后,优雅地朝国王行了一礼。
    国王:能把嘴炮使用的这么炉火纯青的人一定是个真正的勇者,拯救公主的使命就交在你的身上了!
    于是鬼狐天冲就踏上了拯救公主的路。
七、
    虽然鬼狐天冲是个勇者,并且看似是这个故事的主角,可是,他并不是主角。
    毕竟《公主与龙》的故事里,公主才是主角。
    没看见公主俩字排在最前面吗?
    嗯,勇者的话,也许是反派或者炮灰一类的人吧。
    这么说虽然有点惨,但是勇者终究是勇者,他在翻山越岭,手撕魔兽,露宿荒野的时候,还是遇见了朋友。
八、
    莱娜是个骑士。
    莱娜是个女骑士。
    莱娜是个被勇者在荒林里捡到的女骑士。
    莱娜成为了勇者的朋友。
    他们结伴翻山越岭,一起手撕魔兽,露宿荒野的时候,勇者守夜,骑士休息。
    听起来似乎有些不讲道理,可是温和有礼的勇者一路上都对骑士照顾不已。
    “莱娜,你愿意成为我的同伴,和我一起完成梦想吗?”勇者向骑士伸出了手。
    “梦想?”骑士愣住。
    “虽然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弱,但如果大家联合起来的话,就可以实现的梦想。”
    “站在这个世界的顶峰,获得不亚于强者的绝对的力量。”
    也许是鬼狐天冲那几天恰好穿了一件女孩子都喜欢的干净的白衬衫,他的脸在阳光下显得温和无害,声音也低沉好听,带着惑人的魔力。
    “好吧。”莱娜骑士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也不知道什么叫心动。
    她对着那个在她外出历练受伤时救了她的人伸出了手。
九、
    说了这么久的勇士,该说回公主了。
    公主跟着龙来到深山。
    公主看着龙在深山中的城堡。
    公主第一次感到词穷。
    “……”凯莉公主一边感叹着城堡的富丽堂皇,吐槽龙的奢侈富有,一边坐在陈堡的窗台上啃梨。
    之前我们说过,凯莉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公主,而拐走公主的龙,也是一头不按套路出牌的龙。
    龙既没有欺负公主——它好像也打不过公主,也没有和公主交流,只是把她带到城堡后,就自己玩自己的了。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龙。
    “喂。”凯莉踢踢圈在城堡外头睡觉的龙。
    “嗷?”龙用湛蓝的大眼睛看向公主。
    “……你告诉我,为什么城堡里的马桶都是黄金做的?”
    龙不回答,只是吐了一声鼻息。
十、
    龙其实也不是什么恶龙。
    “你到底抓我来干什么?”一刻钟后,凯莉公主吃完了她来到龙的城堡后的第三个梨。
    龙还是不说话,它显然不愿意理会凯莉公主。
    ——抱歉,他还是只未成年龙,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暴力的公主。
    龙背过身,长长的尾巴甩在公主脚边,它决定用高贵的龙腚对着公主。
    然后公主就狠狠地踩了一脚龙的尾巴。
    “嗷嗷嗷嗷——你怎么能这样!作为一女孩子你也太暴力了!”被踩了尾巴的龙嗷的一声,变成了一个看上去十五六岁的金发少年。
    “……”凯莉公主感觉自己被梨噎了一下。
    “你这个品种的龙居然可以变成人啊……”凯莉公主顿了顿,然后继续吃她的梨。
十一、
    龙变成人了。
    凯莉有点意外,龙金色的头发顺直柔软,水蓝色的眼睛澄澈清明,他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凯莉。
    “你好,我叫金。”龙还是率先打破了这有些尴尬的平静,他显然已经忘了之前被公主暴打和踩尾之痛,开始欢脱地对着公主笑。
    “我是凯莉。”凯莉伸出手,简单地和金握了一下。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抓公主?”凯莉再一次啃完梨,把梨核举在眼前看了看,然后丢了出去。
    梨核在空中形成一道完美的抛物线。
    金突然有些窘迫。
    “我姐姐说不想抓公主的龙不是好龙。”
    “蛤?”凯莉明显不信这套说辞,翻了个白眼。
    “呃……是我和朋友出来玩……然后,我朋友把自己弄没了,我……”金断断续续地解释。
    “……我看是你把自己弄丢了才对吧。”凯莉吐槽。
    “——反正他一定会找到我的啦,不用担心不用担心!”金很心宽地挥挥手。
    “……”他要怎么找到在深山野林里的你啊!
    凯莉无语。
十二、
    总之,金在迷路之后,为了使自己容易被找到,抓了公主。
    虽然这个脑回路不太严谨,不过还算正常,凯莉公主在把金打了一顿之后,并没有计较什么。
    从凯莉公主被龙抓走那天开始算起,已经过了三天了。
    这三天里,金和凯莉一人一龙一起等待救援,显得有点傻气。
    嗯,傻气总比gay气好。凯莉自我安慰道。
    不过,她才发现原来龙会烤鸡。
十三、
    金会简单地烧烤,这是凯莉公主没有料到的。
    金烤鸡的时候,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显得冷冷淡淡的。
    凯莉觉得这不像金。
    ……金是一只不正经的傻龙,这种冷淡而装逼的表情不太可能出现在他的脸上。
    “喂,你在想什么?”凯莉坐在金旁边看金烤鸡。
    “啊?”金稍微回过神,过了一会才有些局促的开口,“格瑞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啊……”
    声音很小,凯莉差点没有听清。
    ……等等,金现在这个陷入回忆似的表情……
    凯莉公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作为公主,作为一个待嫁公主,凯莉是曾经被安排过相亲的。
    之前说过,邻国的王子不是年龄小的令人发指——只有九岁,烦得像个猴子;就是gay的突破天际。
    凯莉和那个gay的不要不要的雷王王国三王子相过亲。
    不要笑,相亲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况且她再怎么丢人,也不会比十八岁还没牵过女孩子手的三王子雷狮丢人就是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相亲的那天。
    “雷狮殿下,这位是……?”凯莉看着雷狮旁边的男孩子,比雷狮稍微矮一点,大大的围巾遮住半张脸。
    ???
    什么情况?凯莉懵逼。
    雷狮笑得很不羁,“我弟弟。”
    “……”好了好了,死基佬,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凯莉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把所有的吐槽都憋在心里,和雷狮以及雷狮身边的小围巾聊了起来。
    不过,这并不是这场相亲的高潮。
    这次相亲最精彩的部分,是两人话说到一半,刚谈了几个关于两国合作的生意,就有一个人闯了进来。
    “恶党!接受我的制裁吧!”
    凯莉:???妈的智障???
    凯莉看着闯进来的人绅士地走过来,牵起自己的手,“可爱的公主,您不能被他的外表欺骗了。”
    雷狮却很不屑,一副“就知道你会来挑事”的表情。
    不对,应该是“想打架?好啊我正等着呢”的表情。
    “大哥,冷静一点。”小围巾抓住了雷狮的手臂。
    凯莉当即就皱起眉,在雷狮,雷狮的弟弟,还有眼前的人面前说了一句话,“苟……”
    咳咳。
    凯莉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像我这样成熟点,gay里gay气的,像什么样子。
    当然,那天相亲的地点在雷狮和来人的打斗中报废了。
    凯莉:请把账单寄回雷王王国,请对方照价赔偿。
十四、
    回忆完那场荒唐的相亲,凯莉又看了一眼在旁边一脸深沉的地主家的傻大龙。
    ……这个表情怎么越看越是在想情人。
    “……你是不是在想喜欢的人?”凯莉斟酌道。
    “诶?”金吓了一跳,烤着鸡的手一抖。
    还真他妈在想情人。
    凯莉怒,简直就是在欺负本公主单身!
    “我在想朋友……”金把烤好的鸡递给凯莉。
    “那你们还真是好·朋·友啊。”凯莉这下连白眼都赖得翻,直接吃鸡泄愤。
十五、
    作为一个关于公主和龙的故事,这个故事多少有点儿不称职。
    龙有喜欢的人了,并没有和公主擦出火花,公主还是个单身。
    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别的公主都是出门找对象,只有凯莉是出门吃狗粮。
十六、
    勇者和骑士终于来到了龙的城堡前。
    在此之前,公主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烤鸡和梨了。
    没有巫师,没有诅咒,没有烦人的相亲,日子过得很滋润,凯莉好像还胖了。
    “请把公主交出来。”鬼狐天冲看着城堡里的凯莉和金。
    “我就是公主。”
    “她就是公主。”
    凯莉和金同时开口,站在鬼狐天冲旁边的莱娜皱了皱眉。
    “那匹龙呢?”莱娜问。
    “哪有什么龙?”金刚要说话,就被凯莉拦了下来。
    勇者笑了,他朝凯莉伸出手,“那么,请随我走吧,公主殿下。”
    “我可去你妈的吧,死传销的,不要以为你是勇者我就不记得你了。”凯莉公主口出恶言,还说了脏话。
十七、
    剧情出现了反转。
    公主拒绝了勇者。
    “要不这样吧。”凯莉皱着眉,护着金,看着鬼狐天冲。
    “你边上这个小姐姐真可爱,你把她送给我当媳妇,我就和你走。”
    嗨呀,这还搞起对象来了。
    莱娜心里有点别扭,“我……”
    可惜话还没说完,鬼狐天冲就打断了她。
    “可以。”他说。
    “啧,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惹人讨厌。”凯莉摸出星月刃。
    “彼此彼此,凯莉公主,别来无恙。”
    “为什么你们一言不合就要打架?”金问出了重点。
    “……嗯,”凯莉顿住,“他以前给我卖假药,还要拉我进他的传销组织当下线,我无情的拒绝了他。”
    “他对我由爱生恨,就变成这样了。”这一句明明是凯莉瞎说的。
    “公主殿下编故事的能力还是一样好。”鬼狐天冲不由称赞。
    “嘁。”凯莉不屑,并且看准机会抓住了莱娜。
    “干什么?”莱娜反手抓住凯莉,眼看着居然要打起来。
    “……鬼狐天冲是勇者对吧。”凯莉看着莱娜。
    “勇者的力量,是将别人的力量化为己用。”
    “反正我出来一趟也没找到对象,你别傻乎乎的追随他了,和我回老家结婚算了。”凯莉一口气说完,拽着莱娜就跑。
    鬼狐天冲攻击了金。
    “果然是龙。”勇者笑的很愉快,连公主都打不过的龙很轻易就被制服。
    “……真羡慕啊,龙的力量。”
    “为什么有些家伙,天生拥有强大的潜力,却不知道珍惜呢。”
    金的瞳孔蓦地变得狭长。
    “哎呀,生气了?”勇者卡住龙的脖子。
    “莱娜,过来。”
    生硬的如同命令般的语气。
    “别去!”凯莉紧紧握着莱娜的手臂。
    “……你已经是我内定的媳妇了!”凯莉简直口不择言。
十八、
    莱娜很为难。
    莱娜是一个普通的骑士,她的人生很普通。
    普通的训练,普通的晋级,普通的历练。
    直到不普通的鬼狐天冲出现。
    ——“要不这样吧,你边上那个小姐姐真可爱,你把她送给我当媳妇,我就和你走。”
    莱娜的话不多,她知道鬼狐天冲想利用她。
    她是普通的骑士,但不是普通的傻子。
    “……凯莉。”
    莱娜听到自己的声音。
    “放开我吧。”
    然后凯莉就放开了。
    莱娜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她握着鬼狐天冲送她的短匕。
    滥杀无辜是错的,盲目追随是错的。
    维护和平是对的,保护弱小是对的。
十九、
    公主和龙的故事不可以这么沉重。
    因为这是一个不正经的欢脱故事。
    所以转折又出现了。
    在莱娜即将做出决定的时候,从远处飞来一把绿色的长刃,深深地插进地里。
    “找到你了。”巨大的龙威从四面八方传来。
    鬼狐天冲手一松,跪倒在地。
    “格瑞!”金迅速跃起,咚地朝对方怀里扑。
    哦,地主家的傻大龙的相好来了。
    凯莉趁着吐槽的功夫,又把莱娜往回一拽。
    “……”被称作格瑞的人并没有说话,只是在金即将扑过来的时候抵住了他。
    “……”
    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咳咳,打住。
    格瑞抓着金的胳膊,缓缓地将插入地面的刀刃拔起。
    “什么时候回家?”格瑞环顾四周,显然发现了气氛的不寻常。
    “……哎呀,真可惜。”鬼狐天冲无奈地笑了笑。
    然后遁了。
    哎呀,当然要让他遁啦,要不然故事怎么继续嘛。
二十、
    公主和龙的故事即将结束了。 
    格瑞最后在凯莉揶揄的眼神中把金拖回家。
    “对了,我终于想起来烤鸡的时候金一脸冷淡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儿了。”凯莉这时候趴在莱娜肩上。
    “嗯?”莱娜揪着凯莉乌黑的长发。
    ——骑士最后还是被公主拐回了家。
    “像格瑞啊,那个表情一模一样。”
    “你不知道吗?相处的越久就和对方越像啊!”
    凯莉说着又皱眉,“啧,gay了吧唧的。”
二十一、
    “哎呀,我说你这个骑士是傻啊还是缺心眼儿啊?”
    “鬼狐天冲只是想拉你做下线,才不是真的喜欢你。”
    “切,你喜欢他还不如喜欢本公主。”
    “不管了,反正你都是要和本公主结婚的人了。”
    凯莉别别扭扭地伸出手。
    “莱娜,你愿不愿意跟我好?”
    “不愿意也不行,你已经被内定了。”
    莱娜看着眼前的公主,半晌,竟低低地笑了。
    “好吧。”

    
    end
【分割线】

后记:累死我了累死我了……orz最后肝着肝着就成这样了,好像乱七八糟什么cp都有的样子……
我是真的想写凯莱的!(严肃脸)可是莱娜的鬼狐痴汉属性又很难改,所以最后就写成那样了……可能ooc了……请各位宽容一点儿(除了脸打哪里都可以!)
还私心加了雷总的一段戏hhhh

另外给大家一个通知,我要准备高考啦要停笔一段时间。
但是我还会回来的!
还有好多东西没写!
还有雷卡车没开!瑞金脑洞还没写!
还有乙女脑洞没写!
还欠大家的百粉点梗没写orz
我回来以后一定会补给你们的!
(ˊ˘ˋ*)♡我喜欢你们呀么么哒!千万不要放弃我!
    

评论(16)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